close

我又來整理雜草長滿的部落格........

因為我最近實在太忙了!!加上也沒啥新鮮事可以來分享...所以..又荒廢囉!!!!!!!

今天呢!!事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7/6三腸的生日趴活動照片!!

因為PUFFY拔當天抱了2大箱禮物去,整個忘記帶他的高級相機去拍.......

所以我只好...拿我的一般傻瓜相機所拍下的糊糊照片PO出來獻醜了!!!

當天郭爺爺是有帶他的高級相機過去啦!!只不過人家郭爺爺現在正在談戀愛中.....

我怕等我收到照片搞不好已經是2008年的7月哩!!

整個很開心找到了失散1年的同胎姊妹MICO小美女~~~~~

本來還以為見不到她哩!還好MICO姐排除萬難把MICO帶來嚕!!

MICO跟布丁很像,都很像狗麻麻-叮叮,秀秀氣氣,一臉聰明樣!!

我們家PUFFY比較像爸爸-DAVID,一臉浩呆臉!!

當天,因為大家早上都還要上班,我們又是約7點在陽明山的PD....大家都一臉疲累

我們人類就自行先吃吃喝喝填飽大夥的肚子,10點才頓時想到要切蛋糕

因為人家PD晚上10點就要打烊了~~~熊熊才想到!聊得太起勁了~~~~

就趕進去冰箱拿了一個非常昂貴的蛋糕出來....爲什麼說昂貴呢?!因為才8吋的輕乳酪蛋糕

就是硬生生的咱們人吃的還貴上1成左右!!哀~沒辦法!這年頭狗寶貝真的是太好命囉!!

在我們這一群逼近起肖邊緣的瘋子拔麻為了拍出看鏡頭的照片,使出狂吼狂叫發出怪聲就是為了吸引她們3口子的注意!!要不是只剩我們這一桌,其他客人應該會被我們嚇跑!!!

吃蛋糕時間到了...大夥分一分,身為人類的我們,一直搞不懂貴在哪裡的我們,就開始先來偷吃一口....老實說....這家蛋糕有她貴的原因,因為整個很扎實,再切蛋糕的時候就發現並不像一般乳酪但高那麼好切...還須稍微用施點力,吃下去輕輕淡淡很爽口又沒有負擔!!真的很適合給狗寶貝吃!大家如果有興趣要訂購的話~麻煩跟盧麻聯絡!因為...是盧麻訂的!

我覺得養狗兒除了它們陪伴我們生活,又因為它們認識了志同道合的狗友,我絕得真的很有意義!

PUFFY麻我最近非常的相信緣分..賣臘腸的犬舍這麼多,選到了小郭家,又從小郭家那麼多胎的小BABY中選到了PUFFY,又因為PUFFY遇到了同胎的布丁麻,接著又遇到了同母異父的盧麻麻還變成了好朋友!真的是緣分阿!!!!!!

總之呢!!我們家2寶當天完的非常開心,我跟PUFFY拔也很開心~相信盧麻、布丁拔麻、MICO姐跟姐夫、郭爺爺以及未來的郭奶奶外加非常捧場的奕誠你們一家4口子(應該是4口吧?!)應該也都很開心吧!?!?!

↑看看有沒有~人家布丁跟MICO就很機伶,PUFFY永遠浩呆臉!!


↑因為MICO前一天才確定能出席,所以蛋糕來不及寫上名子,真的很SORRY!!!




↑又來不及準備MICO的禮物!!!PUFFY拔跟你SAY SORRY!!!

~~~後記~~~

本來我想說生日咩!應該給他們好好打扮一下,所以再中午時間就溜回家把2寶帶去洗澡美容一下!

想說PUFFY就可以綁個小揪揪,美美出席她的生日趴!!!!!

結果...發生了一件讓我粉後悔的事件..........

就是~~~我家2寶的肚肚毛跟4肢的毛,前者被剃光後者被剪齊........

長毛臘腸最美的阿不就可以垂地的肚肚毛跟超爆的4肢毛.....整個超想哭的啦!

本來想說可以美美出現,結果變成在場毛最少的2隻~~~~

PUFFY拔就一直安慰說..夏天這樣比較涼...盧麻跟布丁麻說這樣會爆毛~~~~~~~

沒有爆毛誰要賠我的毛來啦~~~~~~~~~~~~~~~~~~~~~~~~~~~~~~~

一隻狗350心想還漫便宜的!以後就可以偷懶送洗了!!現在不敢了啦~~~~~~~

老天爺祢是在懲罰我偷懶嗎?!我下次不偷懶了~麻煩幫我家2寶的毛還給我啦!!!!


↑5個月又6天大的amber,難得在現在這個換毛季沒有脫毛反而一直長毛....結果..剃光光了啦!!!本來肚肚毛和四肢毛都跟尾巴毛一樣爆的說......心痛~~~~~~~~~

↑正值換毛季已經在瘋狂脫毛的puffy,已經都快沒幾搓毛了...又被剃光肚肚毛.....整個超想哭~~~~~~~


提醒各位拔麻,下次送洗澡跟美容的時候,一定要叮嚀美容師千萬不要亂剃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