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呼~好久不見!!

因為最近實在太忙碌了,導致部落格荒廢許久~

趁今天比較有時間一點點點,來po個我們家amber近照給大家欣賞欣賞~~~~

說到amber...我只能說她跟本是隻外星球來的狗

怎麼說呢?!...因為他時再聽不懂我再講什麼話...

叫他過來,他轉身跑;叫他坐下,他趴下;叫他握手,他舔妳手

有時候已經超級生氣他還遙遙尾巴往妳身上跳,整個不知道是浩呆還是白目!

只要看到〝食物〞就跟發狂一樣,可以奮不顧身就是為了吃~真是好氣又好笑!

我就廢話不多說,快請各位看倌來看我家浩呆兒的浩呆照!

amber:大家好!我是短腿小安柏!


amber:我的腳很短,旦角掌又很大~麻麻都說我是小短腿!


↑amber:麻~我這樣躺著的也很帥喔!

amber:我的腳掌比puffy還大喔!!


amber:我也是個優雅的小男生



PUFFY:今天的主角不是我!!麻麻妳下次要寫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