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11/25有個大型的腸聚,不過擔心下雨取消了!!

但是大家都把時間排出來了!這樣不去很對不起自己~所以我們麻臘團(由愛吃辣鍋又愛的拔麻們組成的)

想說即使下雨耗一整天在寵物餐廳我也甘願~

就決定自行出發到飛牛牧場讓寶貝們去奔跑,好在老天爺賞臉一整個早上都出大太陽ㄝ!!讚讚!!

先來介紹當天麻臘團的臘腸成員

↑我的女兒→帕小肥(今天戴綠色項圈)

↑我的兒子→大頭安(今天戴駝色項圈)

↑布丁麻的寶貝女兒→布丁(今天戴粉色項圈)她跟PUFFY是親生姊妹喔!

↑布丁麻的寶貝兒子→樂樂(今天戴黃色項圈)

↑臘腸界鼎鼎有名的暴毛王子→LOUIS(項圈看不到啦)

↑瞧他們多開心阿!!!在追布丁的是我兒子~死粘著PUFFY不放的2隻色鬼一個是盧小小一個是樂樂

↑前-後→amber puffy 樂樂  盧小小

↑樂樂超愛我家小肥...但是小朋友你跟我們家小肥是不可能的啦!!

↑很有氣質的布丁,個性也很內向,超愛吃我做的雞肉乾~

↑還有誰可以這麼呆?!當然非我兒子莫屬!!

↑跟布丁是親姊妹,但是怎麼沒布丁那麼有氣質阿?!

↑小肥當天真的是騷包小辣妹,吸引在場的2枚帥哥跟緊緊!!

↑樂樂小色鬼真的跟麥芽糖一樣黏緊緊~

↑連盧小小也難敵小騷包的魅力~~~


↑說明一下,右邊不是小肥喔!是布丁!!


↑難得我兒子可以笑得那麼開懷~~~做娘的我很開心!


↑又是樂樂~~~everywhere is 樂樂~~~



↑amber:樓上的~少臭美誰想看你阿~嚇死我了啦!




真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寶貝們都很開心~

寶貝門開心之後當然要換我們辛苦的拔麻了!!

6點安頓好了寶貝們(6隻全次抓到寵物店去洗澡)咱們5口大快朵頤的"鼎王"

真是滿足的一天阿~~~

補充:盧麻你家pingy根本一個人默默孤僻不跟這群死小孩玩~沒有他照片啦!

想看布丁跟樂樂的更多照片到→布丁麻的blog

想看louis跟pingy照片請到→盧麻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