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凌晨布丁麻他們捧著新買的單眼相機

來請教在他們心目中"很專業的攝影師"-PA拔(他們真的太抬舉了啦)

因為PA拔太懶了,所以有好一陣子家裏2寶都沒有拍美美的照片

趁機就把2寶帶來參一腳,不過髒又臭沒洗澡的2個小傢伙似乎不是很想拍~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家大頭安的照片

看之前先來報告一下他的近況(整個就是很"搞威"的PA麻)

經過PA麻的每天現做愛心的增肥套餐

前菜:PA家雞肉乾 or PA家牛肉丸 

主菜:紅蘿蔔丁佐羊肉拌飼料 or 新鮮南瓜泥佐羊肉拌飼料

湯品:貝氏溫羊奶一大盆

甜點:王家烤布丁半份 or  脆脆蘋果丁

增肥關鍵→→基礎的成犬飼料真是不得我家2寶的愛,換了基礎幼犬愛吃的跟什麼一樣咧!

30磅的基礎成犬吃不到一半,現在成了PA麻來拿餵流浪狗小黑的糧食~(心在滴血)

皇天不付苦心麻...增肥前4.8kg  目前體重5.2kg 離PA麻的理想體重6KG還有一段目標要努力!

↑這個是PA麻第一次拿PA拔的大砲相機器拍的喔!!吼!!滿意滿意~

↑從小捲毛,長大後胸毛還是捲的!

↑這個也是PA麻的作品~有沒有得他像一隻黑棕色的拉拉~

↑有給他帥氣到!!很有男子漢的FU~~~~~

↑才剛說完,馬上就還號呆搞笑表情~

↑從小很懶的安安,長大以後一樣脫離不了本性,拍沒多久就趴下來了~~

 

安安經過上次不小心被美容師剃了肚肚毛之後,在1個禮拜前又發生了慘況...

因為安安的挑食(挑到連西莎都不吃了)PA麻擔心他是不是身體生病了或是不舒服

馬上帶他到離公司最近的動物醫院檢查

結果...悲劇發生

PA麻非常引以為傲的拖地屁屁毛被醫生給狗啃似的剃掉了

因為醫生要量肛溫,安安又膽小到ㄘㄨㄚˋ尿跟ㄘㄨㄚˋ了一點屎

醫生說要幫我清理...我以為是拿衛生祇擦掉...沒想到居然是電剪....

嗚~~不要以為長毛狗的毛就長得很快,都是心血照顧來的ㄝ~~

我們家安安的拖地屁屁毛現在長短不一跟狗啃的一樣~好難過...

不曉得要多久才會再看見那一大搓令我又愛又恨的拖地屁屁毛~

好在~血液檢查跟生物檢查結果都非常的健康~一點問題都沒有

但短短45分鐘,PA麻花了1100檢驗費跟心愛的無價拖地屁屁毛一去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