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本來昨天2/3就要寫了~只是整個累...就拖到今天!!就請大家委屈點假裝是2/3寫的囉~

今天,整個天氣很好,難得太陽公公願意出來露個臉了~不然已經冷了一個多禮拜嚕!

難得天氣好~想說PUFFY(外號:帕小肥)也快2禮拜沒洗澡~

整個開始邋遢起來,再不洗....可能會開始有狗味.毛開始要打結.整天就開始瘋狂抓癢.然後開始跳上床翻滾跟我抗議..最後整個房間就開始有她的臭味~~

外加明天要去看她郭爺爺的比賽,幫REX、Q、TRACY加加油~所以"不洗不行啦"

既然難得出大太陽~就先丟出去院子給他曬個太陽補充個天然維生素D囉!

她媽媽我...準備一切要幫她洗澡的東西,讓她好好享受一下~

洗澡(15分)+吹乾(30分)+剪指甲(5分)+修腳柢毛(15分)+清耳朵(20分)一共要花掉1個小時左右~~洗完整個累啦~

我最害怕就是吹毛~~乍看之下毛不長,沒想到就太濃密,外加跟隻蟲一樣完全不會安分點給我吹,一直東扭西扭,跟吹風機打架~昏,仔細吹完真的要30分鐘,是件超大工程,足以讓她媽媽我虛脫的一件差事;再來更頭大的就是清耳朵,帕小肥她一定要我三催四請連哄帶騙最後還要拿出零食來誘惑她獎勵她,才會議讓我清耳朵,清耳朵是很快,但是"哄"她就要花很多時間啦~

總之~最後洗還香噴噴跟隻小獅子一樣爆毛...好啦!值得啦!!

↑洗澡前,一臉呆,毛又髒到已經貼在身上....

↑洗完後,哇~神清氣爽啦!(怎麼像短腿小黃金

帕小肥:疑?你再看我嗎?

帕小肥:麻麻最滿意我的胸毛跟屁屁毛

↑帕小肥:抬頭給你們看個仔細

↑帕小肥:轉個身show一下我的屁屁毛

↑帕小肥:嘻~我也會眨眼喔!!

麻麻:puffy呀~來!握手~~

帕小肥:有我愛的起司條嗎?!沒有我不要握...

帕小肥:什麼?!沒有了!..ㄌㄩㄝ..我不握了...

↑帕小肥:每次我惹麻麻生氣,就用水汪汪的眼神看麻麻..她就不生氣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