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振子沒有po文章嚕!!

連很愛偷懶的布丁麻也都很『隨便』的生出一篇文章

然後,看到一直都很認真的盧麻麻~整個慚愧阿!!!!

因為小肥發情,看到安安『哼哼阿阿』的一直鬼叫,然後三不五時露出他那小口紅

不由得深深發現我兒子長大了ㄝ!!

1歲又11個月大了~再過一個月就滿2歲了!!

由白目死小孩漸漸變成穩重小男孩嚕!(他真的還是個『男孩』喔!)

相信盧麻麻一定很想念他的乾兒子

盧麻,你的乾兒子現在增肥成功~5.5KG的帥氣體型囉!

乾媽~我已經長大囉!!

我還是一樣愛打哈欠!

------------------------------------------

接下來,就是現在正在發情ing的小肥

每天都在勾引安安~讓安安整天『哼哼阿阿』鬼叫個不停!

皮膚很爛的小肥,最近好不容易恢復的差不多~毛也開始長了!

雖然我真的很想讓小肥當媽,一來可以搞定很多想要安安X小肥寶寶的親朋好友

二來,我還可以好好利用坐月子的時候調一下小肥的體質

但礙於~實在沒時間!!暫時作罷囉!!

我跟布丁越大越不像哩!?


 接下來,就是我們家的新成員-ADDY

他也大囉!不過他實在太難拍了!

唯一只有這張是清楚的啦!!

但他真的長的超級無敵快!

3個多月已經快4KG囉!!但他的毛實在長得慢到讓我想哭~

外加聽不太懂人話,這讓我很懊惱外!

其餘一切正常~也因為addy的到來,讓安安跟小肥的增肥計畫非常成功!

改天。我在來好好寫一篇ADDY的身世(我知道很多人都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